close
您的,我想,有一,如果您,得很

提問: 男朋友的心理問題,我想幫他,卻沒有辦法~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2年多了,一直以來他都很愛我,很包容我的任性,但當時我不懂得珍惜,半年前和他分手了,但后來因為彼此還深愛對方,幾個月后又和好了。但是和好后發現他整個人都變了,(他的朋友也這么認為)他變得沒有自信,極度否定自己,常說 他自己是否這輩子注定沒有婚姻,對婚姻充滿消極,覺得和誰結婚都無所謂,以前他是非常開朗 愛說愛笑的人,現在有時候會覺得他變得沉默了,朋友一問起他感情的事 他就不想繼續話題。和我之間遇到任何問題,我想跟他溝通,他都只字不提,完全把自己封鎖起來,看著他這樣我非常心疼,我也承認他曾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是,可我卻在深深的傷害他,所以我現在想補救,希望能通過心理的方法打開他緊閉的心靈之門,想讓他開口,對我說出所有這些變化的癥結所在,因為他工作和個性的原因 也不能帶他去看心理醫生,怕給他造成更大的心理負擔2008-10-08 18:15 他工作的環境相對比較封閉,而且同事之類的人也很是非,他30歲了沒結婚,別人就想他是不是太花心或者身體有什么毛病,把我也氣得不行~我覺得環境也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我覺得能讓他開口說出心里的話,他的感受,慢慢的會變好的。他現在不管是誰都不說心里話,所以周圍的人都不知道他的想法。而我現在也拼命的對他好 對他溫柔,但感覺他好像有時候故意氣我 故意對我不像以前那樣好,弄得我也超級郁悶 心情很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男朋友的心里有一個心結和疑慮在膠著,它由你們之間的矛盾、分手和合好這一連串的事情產生。這個心結您不能讓他說出來,否則可能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您最也不要問他為什么這樣,您知道您以前是如何的對他,并且你們又經過分手。不要再找為什么,您說得很對‘我想補救’。補救的方法就是關心他,呵護他,理解他,包容他。無私的愛是最好的良藥,如果您真能做到,便能化解他的心結。記住,用您的真心做您應該做的,加上時間這個藥引子,到時他會煙消云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