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在里面,高潮,前戲作足,感絕時

提問: 姐妹們你們進入陰道和不進入陰道達到高潮的感覺一樣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外面很容易達到高潮的人。男友愛撫我的陰蒂一小會很快就容易達到高潮,而且是很爽很爽的感覺。可是他的弟弟從來沒有進入過我的陰道。男友說有的女孩子不可能在外面爽,而可以在里面爽的也不會像我一樣那么激動。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我聽別人說在外面很敏感的人當弟弟進去了不一定會達到高潮。我以后會不會在里面爽不了啊?而且這樣不進去只是外面爽會不會影響身體啊?還有就是愛撫外面達到的高潮和進去后達到的高潮感覺一樣嗎?2008-10-08 18:5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不一樣 ,相你這樣如果前戲作足在里面的高潮感覺會更好建議有來的感絕時你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