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朋友,羊水,就能,智障

提問: 羊水穿刺與唐氏綜合癥! 問題補充: 我媳婦做了唐氏檢查,結果有一項不樂觀,(唐氏綜合癥21三體為1/140)醫生的建議是做個羊水穿刺。但我以前在電視和書上看到做羊水穿刺也是有危險的,比如說也可能導致小孩生下來以后智障腦癡等等。假如是流產也沒什么,我們還年輕。就怕沒流產,會導致別的情況!我想問的是:1做羊水穿刺都能帶來哪些后果和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什么情況?2還有醫院的合同是要我們自己承擔流產還是需要承擔所有后果?3做羊水穿刺中國哪的技術先進?(本人是遼寧鞍山的,醫生建議去沈陽醫大的附屬盛京醫院)我想問附近有沒有這方面比較權威的醫院?北京的技術和沈陽的比怎么樣?我現在很亂,我的問題基本就這些,大家看看還有哪些我沒想到的,幫我補充點?也請專家多幫忙!盡快幫我答復,我沒有時間等!急急急2008-10-08 19:26 需要住院嗎?住多久?多少時間出結果? 医师解答: 唐氏篩查如果有不確定的項目要通過羊水穿刺確診一下的,朋友的朋友也是唐氏篩查不樂觀,建議去濟南做了穿刺,結果虛驚一場,沒事,好像當天就能出結果,不要擔心,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沒事的,當然只要是手術就會有風險,比如你說的智障,但是如果不做也會有不健康的可能吧,所以還是去做一下,現在這種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