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做個肝膽超聲

提問: 2003年曾經谷草轉氨酶升高到183后事用了半年時間治好了谷草轉氨酶恢復正常,以后每年都檢查一次肝功 問題補充: 2003年曾經谷草轉氨酶升高到183,用了半年時間治好了谷草轉氨酶恢復正常,以后每年都檢查一次肝功能和兩對半5項全陰,不過都打過防疫針了,都正常,當時我也是感覺肝區有漲漲的感覺,我問過醫生,醫生說這是沒關系,但是從2003年開始,我到現在的每次檢查都是正常的,但是我還是感覺肝區有漲張的感覺,我平常是11點左右睡覺的,至于癥狀的眼白黃,沒有,黃尿有,不過,喝過涼茶就會變回白尿了,請問是什么原因會有漲漲的感覺呢???請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做個肝膽超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