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自己人,抓得,放心,品牌

提問: 雅培奶粉 問題補充: 現在我想好多媽媽和我一樣,不知道給孩子吃什么樣的奶粉,我前段時間一直吃施恩,后來施恩曝光,我又改吃雀巢能恩3段,又聽說雀巢曝光,我又不敢吃了,現在不知道這個雅培金裝3段是不是能保證質量,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欺負咱們中國人?2008-10-08 21:2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放心好了,在咱中國的地盤上,只有咱欺負外國人,所以這次沒查出國外品牌有問題,是因為平時抓得嚴。國內企業大家自己人好說話,所以問題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