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抑制,也可,可使,您所

提問: 月經晚了七了,,,, 問題補充: 我在月經后的第二天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月經后的第三天吃了避孕藥以后的性關系都是用了避孕套的,可是今天都是10月7號了我月經還沒有來,我 的月經是上個月一號來的,五號完的,為什么現在還沒有來呀,我好擔心。請問是不是因為避孕藥的原因所以讓月經晚了。還是??????2008-10-08 22:30 不好意思,今天我要補充點,就是今天已經是8號了,還是沒有來,一個星期前就有感覺像反謂的感覺,有點想吐卻吐不出來,后來去買藥,她說是謂病,就開了點謂藥。吃了就沒感覺了,。可是這兩天又有那種反映了,。而且性情大變,脾氣相當不好,心情也很煩澡。還有就是大概在家4,5號的時候買過治霉菌的藥,也不記得叫什么藥了,請問這些都會影響月經嗎?到現在已經晚了一個星期多了,還沒有來正常嗎?還是有懷孕的癥狀。謝謝了 医师解答: 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考慮為避孕藥的作用,吃過緊急避孕藥后是會影響經期的,因緊急避孕藥由于其抑制、延遲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經延期,也可能由于臨時用藥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暫時升高,下降后發生撤退性出血,表現為月經提前。注意觀察吧,一般來過兩次月經后就會恢復正常的,以后有性生活一定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以防意外妊娠,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