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里面,不是,有炎癥,這個絕對

提問: 我生病了,腰跨兩側經脈里面有涌動感覺 問題補充: 各位好心人士幫幫忙,我只有40分,因為是新手。請懂這類知識的人士一定幫我看下。我生病了,腰跨兩側經脈里面有涌動感覺。是從腹中擴散的,很痛。有人說蛔蟲有時候會亂爬。我想知道它會不會真的到處爬。此外我腿,頸,甚至后腦都有過這種感覺。如果真的是該怎么辦?我現在還要讀書,父母不在身邊,他們明天才會回來帶我去看病。同學都說我亂想,可它時時刻刻都痛。我再次覺得人的生命之脆弱。。55555555555我討厭蟲啊。另外,史克腸蟲清打蟲原理是什么。我剛才吃了2片。如果蟲 在血液或經脈里能打死它么?打死了是直接消解了還是要弄出來?用刀弄出來么? 医师解答: 具體我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但是這個絕對不是蛔蟲,寄生蟲是不會到經脈里的。可能是你身體里面有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