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性病,因素,正常,心情

提問: 請問到底是否懷孕還是怎么 問題補充: 上個月大概是12號來的月經。我每個月一般來月經要提前5天·。但是這個月已經9號了還沒來。前一個禮拜有嘔吐現象。但是這幾天乳頭碰一下有刺痛感。但是我家里有以前過期的試紙。測試了但是只有一條線。6號我去打B超,醫生說我一粒很小的子宮肌瘤。沒什么大礙。但是到底是不是懷孕誰來幫我解答一下2008-10-09 07:48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一般月經推遲或提前七天屬于正常。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建議放松心情,嚴密觀察,如有異常及時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