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自己的,老公,他的,都是

提問: 您好~~請您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22歲女未婚先孕,而且小孩今年五月份去世了,這段時間我與老公相處得特別不好,從今年起他步入了商人的環境中,很有很多應酬、、、、由于這方面我常不相信她與他爭吵導致不信任,后來他實話跟我說在這個地步要賺錢一些應酬是必需要的,我現在越來越心里壓力大,發生了很多事情,慢慢地導致我在他們這個家庭的性格也改變了,到了不愛搭理人的那種,喜歡回避,后來我們討論過是我們的性格太不合了,有兩種方式,一我必須改掉我的性格,二我拿一筆錢我們就分手,我心很亂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不知道是因為什么而不能離開他,可能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四年的感情然后我已經是生育過的人給自己太在的約束~~我怎么能改變我的生活中的與家人相處的性格~~面對他是這種竟況我該怎么樣處理??謝謝你馬上回復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建議您最好是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如果您不改變自己的性格,那換成任何一個家庭,您都不會感到快樂的。像您說的您不信任自己的老公,不愛搭理人,喜歡回避,這些都會影響您跟別人和諧相處。您跟老公有四年的感情歷程,彼此都是愛對方的。既然您愛您的老公,就要相信他,支持他的事業。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您在做一項工作的時候,老公不相信您,您的心里會不會舒服,是不是很希望他能理解和支持您,做您堅強的后盾呢?女人的心中是家庭,男人的心中是世界。作為一個好的妻子,首先要支持老公的事業,相信他,這才會不斷增進雙方的理解,和諧相處,真心的交流溝通,才有機會融入對方的心里,不離不棄。雖然男人的心中是世界,但他也需要一個寧靜的港灣,在這里他可以盡情地放松自己、享受著家的溫馨和關愛,把在商場上留下的紛亂心緒平靜下來,得到寬慰、支持和鼓勵。而這個港灣就是您給他營造的小家。在這里,您的關愛、理解、支持和信任永遠都不會過時,永遠都會使他感到幸福。建議朋友:1、 確定下來改變自己的性格。2、先要去除多疑的性格,不要胡思亂想。不要自己賭氣,小心眼,多從老公的角度想問題,進行換位思考。3、想一想自己怎么做的時候老公會很滿意和感到舒適、溫暖,開始行動,讓老公感受到家的溫馨,對您不離不棄。4、尊敬公婆。既然愛老公,當然要孝敬他的父母,這是對老公的尊重和真心的關愛。5、其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跟別人和諧相處,互敬互愛。那您就先付出您的熱情和真誠,真心的關愛別人。這樣不但會溫暖別人,自己也會得到支持和快樂。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通的。6、學會樂觀對待事情,遇事多向好的地方想,克服自己的一些不良的想法,您的心情會變得平靜。事情的發生都是有關聯的,做好我們自己,善因樂果,我們問心無愧,這會讓我們很坦然平靜。換句話說,不好的事情不會因為您的心亂和逃避而改變。還不如努力的做好自己,平靜心情,事情也許會因為自己的做好而向好的方向發展。7、讓自己融于生活、家庭和社會,把您的真誠、勤勞、善良、豁達和寬容等陽光的一面充分的展現出來,您會從別人的笑容中獲得快樂和幸福。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不妥之處敬請諒解!如果有時間到心蓮百合心靈救護uc房間看看,相信您會有所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