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站在,角度,他的,也是

提問: 請求心理醫師的幫助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兒子也快一歲了,但現在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糟糕。我和老公是網戀才走到一起的為此我們彼此都付出了很多。老公為我放棄了很多東西來到廣州,到廣州工作一直的不順利,漸漸的他就開始玩起網絡游戲,我的戰爭也從此開始了。以前他讀高中的時候玩網絡游戲別家里人說,這個我也知道,但當時沒有在意,現在漸漸的我不相信他說的話,而且我還知道他在網絡有個老公,在玩游戲的,我去查看了他的聊天記錄,那些話讓我很傷心。但我還是很愛他,現在他對我很冷淡說不出那種滋味,好難受。現在的我就想個活死人,只有兒子給我點精神支柱。2008-10-09 11:09 發現過老公騙我后,漸漸的我開始不相信他了,懷疑的心態越來越重,現在看到他玩游戲我就受不了,就連跟他做愛是我都會想他是不是當作完成任務來跟我做的。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站在他的角度想想,他在事業上不順利,心里很壓抑。對于男人來說事業就是生命,和面子尊嚴一樣重要,為了和你在一起,他放棄了事業,由此可見他對你的感情有多深!隨著孩子的出生,他作為一個家的支柱,壓力比以前更大,你忙于照顧孩子,你們之間安慰溝通都不夠,在這種情況下,他把注意力轉移到網絡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從你的角度來講,他同樣的對你的關注也欠缺,不知道女人從懷孕到生孩子再撫育寶寶的種種辛苦。 所以說你們需要彼此站在對方的角度多想想、彼此理解、寬容的愛對方、多關心、多談心、把心貼近就逐漸溫暖了。你們的愛沒有消失,就是沉睡了!相信對方!相信愛!!我也同樣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