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祝你,我自,牛肉,不能吃

提問: 針灸減肥三天能吃魚肉嗎 問題補充: 最近在針灸減肥,其實就是不讓吃這個不讓吃那個的,今天減肥第三天,特想吃點魚肉,可那做針灸的阿姨說只叫我吃雞蛋跟牛奶、黃瓜、西紅柿,還特強調其他一律不準吃。我覺得魚肉嘛, 減肥人最能吃的肉啦,大家說我是吃點還是聽阿姨的不吃,會不會營養不良。 医师解答: 我自己體會可以吃的.中午:醬牛肉\豬爪\雞肉\魚都可以吃啊而且吃了減的效果更好.促進代謝.晚上不能吃這些東西.只吃黃瓜、西紅柿而且要分開吃的.切記:食物一定要少鹽,比平時少一半的量.祝你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