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大便,用力,健康,醫生說這是贅肉粒

提問: 請問這個是不是腫瘤? 問題補充: 我的肛門口處長了一個肉瘤,其實是小時候就一直有,也很小,可能只有小綠豆干那么大(還要小)。也不痛,也不紅,也不癢,什么反應也沒有。 但是如果上廁所很久的話,他就會被因為蹲的太久而擠出來,就會更大了,有黃豆干那么大,但是也不痛。那也是我在昨天才發現的。 而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很正常,在肛門口處, 我想請問各位專業醫師,這要不要緊,是不是腫瘤,癌之類的,我想從小沒有對應怎么樣處理,現在年輕。哪天就因為他人一死了,那就真的太恐怖了, 要不要去切除,如果切了還再長~~~~~ 請各位醫師幫幫我,不然我可是哪天擔心而死了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醫生說這是贅肉粒。我也有,健康檢查時問醫生,他說不要緊的,是大便經常用力摒造成的。如果是痔瘡會疼、有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