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愿意,原因,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愛了四年,他在外地工作,我在本地工作。他說我是不可能放棄工作去他那里的,我們不可能了。因為兩地分開,還有他一無所有,他叫我放棄他,而我卻忘不了他,我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我是等他還是另選他人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面對兩難選擇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很苦惱。能不能再想出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呢?第一,他讓你放棄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你首先需要弄清楚;第二,你為什么不愿意放棄自己工作?他為什么不愿意放棄自己的工作?這是需要兩個共同努力的事;第三,自己再認真考慮是否選擇他,將堅持選擇他的原因和放棄他的原因都列出來,然后再權衡;第四,如果你再等下去,他還是給你的一樣的回答,你是否還是無怨無悔?祝你早日做出無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