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激素,你在,你有,才有,你好

提問: 怎么樣才能使月經有規律啊?跪求!!! 問題補充: 我想要寶寶,可是我的月經不正常沒有規律,但是每個月都會有月經,就是沒有固定日期,月初,中,末都有可能來,婚前吃了中藥調理還是一樣沒有療效,我想要寶寶可是月經不準很難懷上,我好難過啊,請大家幫幫我吧,不能做一個媽媽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太殘酷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好!你有月經就是沒有固定日期,應作相關檢查:你在月經來潮的第3-5天內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項檢查,月經干凈后2-7天做子宮b超檢查。明確月經不調的原因,對癥調整才有效果,檢查后有疑問可再聯系,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