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涂片,膀胱炎,分泌物,尿道,病因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萬分感謝!! 問題補充: 8月30日、9月25日來的YJ,10月6日、7日有AA,8日晚上我大便之后,沒過幾分鐘就有強烈的尿感,可尿尿時很痛量也是一點。9日AM也有幾次,有一次忽然有一小點血帶。到目前為止小便量跟平時差不多但快拉完時很痛,我到底怎么拉?怎么辦這兩天就是排卵日了,我是否還可以安排AA,因為我已經試孕二個月了!請大家幫幫我,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描述的癥狀,不排除膀胱炎,尿道綜合癥等尿路疾病可能,建議尿常規,分泌物涂片等相關檢查確診病因對癥治療。受孕的事先緩一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