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皮,口炎,我也,我想,灼痛

提問: 十一歲的小男孩撒尿時雞雞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小男孩經常說他撒尿疼,尿黃,特騷臭。醫生說上火,給的藥喝了,但那藥太傷胃,還拉肚子。孩子也不想喝。醫生也沒什么好藥。小男孩的包皮有點長,因年齡小也不敢給洗。不知哪位朋友有經驗?能告我偏方或簡便的方法。多謝了!!! 医师解答: 因為我不是醫生,所以具體的我也說不準,但是看你所說的孩子的包皮有點長,我想說不定就是這個原因而引起的包皮或尿道口炎性的疼痛(一般主要是象“火燒火燎”的灼痛感)。當發生這種現象時,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和治療(不一定就是上火的原因),同時還可考慮在日后(稍大些時),如果還是屬于包皮過長的話,是否可以到醫院進行包皮環切的手術,以“徹底”解決由于包皮過長而比較容易發生的炎癥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