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不要太,就可以,清楚,孩子

提問: 孩子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兒子剛上一年級,近幾天出了點小情況:那天班主任老師說他自習課上有時自言自語,有時全班都在寫字時突然唱起歌來。有些自由散漫,不守紀律。昨天和同桌調皮,打鬧,結果把對方手給抓破了,好像小女孩疼的哭了。老師讓他放學留下來了解情況。我晚上得知后打電話給老師,她說:一開始兩人不熟悉,沒有打鬧過,現在玩熟了,那個女孩以前挺好的,現在也和我兒子說話了,她考慮調換座位。我說:那就往前排調,或是調個守紀律,不說話的同學坐吧。老師說:我不能只顧某一個人,還要綜合班級整體看的。第二天一早我給老師發去短信:您好!我一夜沒睡好,如果沒有更好的座位就別調了吧!考慮到新同桌一樣會熟識,調位治標不治本,恐怕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影響!!!她沒回。第二天我又打電話給老師,她說:她受到信息時剛好上完課,已經座位調好了,是一個挺文靜的一個小女孩。我問:叫什么呀?她不告訴我,只是說:你問孩子本人吧。我下班回家問兒子,他說:是和班長坐,我明天去學校看看究竟!結果到了學校,兒子還說他旁邊坐的是班長。后來同桌來了,卻是另一個女孩。他到底怎么想的呀?2008-10-09 16:21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現在的孩子都這樣,不要太擔心,相信他們,給他們足夠的空間,適當時候給些引導就可以了,一個人怎么想的沒人能完全猜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