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我的,都是,也是,到了

提問: 青春痘 問題補充: 從14歲就長有青春痘 現在都結婚了 都還要長 很郁悶 臉上長得少的時候 就長后腦勺 反正就是這兩個地方 我很喜歡吃辣 抽煙 不喝酒 也經常熬夜 為什么同樣的都是人 為什么別人不長 這樣才可以把戀上的青春痘治好呢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比你要好點,不過也很不爽了,我從18歲開始長,一開始是額頭,后來到了滿臉都是,嚴重的時候眼皮上都有。也是愛吃辣,熬夜。用了各種方法都沒效果。不過前段時間我用了美即面膜,就奇跡般的好了。不知道它對LZ是不是也很有效呢?在淘寶上就有賣的,老款植活素清毒去痘,用它貼了臉之后,余下的液體可以涂在身上長痘的地方。我按要求連著貼了5片就好了差不多了,現在還有淺淺的印。用著很舒服,也沒什么副作用。向你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