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我也,如果你,就不,第二天

提問: 媽富隆漏服 問題補充: 你好 我想咨詢一下 我第一次吃媽富隆 月經開始的第3天開始服用的 用藥第二天有過性生活 且漏服藥了 第三天早上補服了2片 請問會懷孕嗎? 然后我第四天又漏服了 請問我是停藥 還是怎么補服 謝謝 我比較迷糊 2008-10-09 23:3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漏服沒有關系,按照你上次的辦法補回兩片就可以,但是時間如果過的長了就不起作用啦如果你第一天的忘記吃了,記著在第二天吃兩片即可!我也一直吃媽富隆,沒問題的!這個藥還是不錯的,對人的傷害還是比較小的!最重要的是我月經一直不規律,吃了之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