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不,朋友,都不,您是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是個從小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在學校,雖然有集體住宿,但長期以來一個人住,舍友都搬到外面去了(不是我的原因)。加上性格原因,我日漸變得獨來獨往,有心事也不愛跟人家講。其實我很很渴望別人關心理解我,覺得一個人很孤單,可是當他們真正要來關心我時,我又很排斥。說我喜歡獨處。我希望舍友們回來住,可是每次她們回來時我又覺得還是不要回來,讓我一個人的好。我經常做噩夢,夢見自己死了,死了后還受欺負。或者做夢醒不過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您獨處慣了,不習慣人多,很理解您的心情。我們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怎么可能不和外界聯系呢?我們要相適應社會,就要學會和別人交流、溝通。不然的話,我們是不是會感到孤獨呢?您不也需要別人的關心、愛護嗎,也想 有朋友的到來嗎?您是不是可以和朋友說說心里話,您就不會覺得沒人理解您了。您不和大家交流,大家都不知道您想什么做什么,怎么會理解您呢?我們也需要學會關心別人。這樣我們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真希望您不再有孤獨、寂寞感。您一定加油突破自我奧!等您好消息!您的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