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你要,刺激性,你可,辛辣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的嗓子總感覺有個東西在堵著,但是咳又咳不出來,尤其時在剛吃過飯以后和緊張時很常見。老是在上自習時,嗓子很難受,總感覺咳不完。像這種情況已經三四年了,是在高二時開始的,只是當時沒注意。我吃過一些藥,像金嗓利咽丸,咽炎片等都吃過了,但效果都不理想,每到醫院一次,都是說慢性咽炎,不好治。但我我是這樣想的,在不好治的病,只要藥對,多多少少總會有一點效果的,可是結果一直不理想。對了,我還做過一種慢性咽炎的等離子手術和扁桃體切除手術,課都不管用。對了,我是不是有可能是喉癌啊?我好害怕。哪位朋友課業指點一下?2008-10-09 23:15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是個難題,不好治愈,容易復發.你可否做到以下兩點呢?1.堅持每天早晚刷牙2.飲食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這是平時的習慣,只有輔助治療的作用.你要做到了,就能減輕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