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都是,受精卵,才是

提問: 受孕一星期時吃了8天同仁堂的當歸苦參丸,對胎兒有影響嗎?心急如焚 問題補充: 我是在經期第二天安全期受孕的,因為當時自以為很安全所以吃了同仁堂的當歸苦參丸:【藥物組成】當歸、苦參。輔料為蜂蜜、玉米(月元)。   【性狀】本品為黃褐色的大蜜丸;氣微,味苦。   【作用類別】本品為粉刺類非處方藥藥品。   【功能與主治】活血化瘀,清熱除濕。用于痤瘡(粉刺),或有膿皰。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丸,一日2次。 為了治療粉刺我服藥8天,同時還使用了茶樹精油,所以現在得知懷孕真的非常擔心,因為說明書上寫明孕婦慎用,這會不會給胎兒造成影響,請專業人士或有經驗的朋友予以解答,人命關天,請不要開玩笑,非常感謝。 2008-10-09 22:52 如果有影響,我不想冒險,我會把孩子拿掉的,可是心里真的很疼,哎 医师解答: 書上明明白白的說的很清楚,從受孕日那天起,開始的三個星期,也就是21天內服用任何藥物,都是對胎兒無害的。因為在些期間,胎兒需要的養分極少,受精卵內的卵黃完全可以供給,不需要從母體內及取。再說了,你服用的是中成藥,現代人啊,考試考怕了,什么事情都需要事前復習又復習,準備又準備,問題不大的,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態以及愉快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胎兒沒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我媽以前懷我的時候,還天天上山砍柴呢,我還不是健健又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