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的是,它的,有很多,就不

提問: 急急!胎兒畸型 問題補充: 我第一胎懷孕到五個月時,發現雙手腳多指畸,羊水超多,所以引產了.距今4個月左右吧.請問我什么時候可再懷孕較好?因工作長期面對電腦,上次可能就是因為福射的問題吧那么,現在我在懷孕前及以后該注意些什么?防福射裝有用嗎?我老公也長期面對福射,這對精子有影響嗎我們家都沒有畸型遺傳.2008-10-10 10:17 我和老公會在孕前去醫院作詳細身體檢查,我想知道我上面所問到的問題.新:我老公做自動化設備的,如:CNC.線切割等機器.這些福射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造成畸胎的原因有很多,上面已經說了.如果家庭沒有畸胎史因該沒有什么事.再孕前,感冒發燒最好不要吃藥,反正小病之類不要用藥了,你老公的煙酒不要吃了,其它的也不用.如果要按專業的來講太多了,我這里就不去復制了,你自己可以查查.你工作的電腦如果是液晶的是沒有福射的.你說你老公也長期面對福射,不知道是什么樣的福射,可能問題出現在你老公身上.至于防福射裝有沒有用,現在國家還沒有這方面規定,所以不好說.據說,現在國外還沒有專門面對孕婦的防福射裝,只有中國有.這也許是只中國一種銷售手段,中國連嬰兒食品都可以下毒.何況是孕婦的衣服管不管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