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在,要到,能做,上多

提問: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朋友幫我看看 急....高分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天早上測的 看到好像有兩條紅線 上面一條比較明顯 但是下面一條在離上面一條差不多有半厘米左右 可是說明書上面畫的沒有那么遠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懷孕 請朋友們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急急...2008-10-10 12:11 我上個月月經是6號來的 可是到現在還沒來 中間兩三次沒有做避孕措施 但是都是體外射精 在這個月4號和6號射里面了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医师解答: 我在網上多次向大家講解過,為什么體外射精不能起到避孕作用,講得太多了,懶得再說了。你只要記住一點:體外射精不能有效避孕,不能做為一種避孕方法。從你的檢驗結果看,你確實是懷孕了,這種檢查假陽性率非常低。但是要確認懷孕,還要到醫院查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