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大便,都是,小孩,助消化

提問: 1個半月嬰兒腹瀉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我女兒是8.14好出生的在9.19拉泡沫便第二天拉粘液便我們以為是嬰兒吃母乳都這樣沒在意。就這樣拉一個多星期我帶女兒去婦兒醫院看化驗WBs(+)雜菌(+)醫生給開鹽酸頭孢他美酯干混懸劑,吃2天不見效我又給她吃了媽咪愛,吃啦1個星期大便時水樣的,我又帶她去看中醫,現在吃了3天大便時粘液的我想問醫生我女兒的病是不是見好呢?因該怎么辦。謝謝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好轉了,其實這么大的小孩腹瀉是經常的事,大多數是因為嬰兒本身的腸胃系統還沒有健全,大便次數會增多,媽媽們是不要急著喂藥的,特別是抗生素,有時會適得其反。你女兒大便化驗是細菌感染,才一個半月的小孩我是不主張用抗生素的,我建議你在哺乳前清洗乳頭,斷絕感染源先看看,如果沒有用可口服點增加腸道細菌,幫助消化的藥。現在有可以治腹瀉的藥貼,都是中藥成分,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