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狂犬病,不是,并不,打了

提問: 請求專家給我好的辦法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朋友去打疫苗,脫衣服的時候把疫苗放在桌子上.當時人很多,當他拿自己的疫苗的時候,后面有人告訴他拿錯了,[桌子上有2瓶]他就拿了另一瓶打完了,回來后害怕,怕別人換了他的疫苗,他現在一直在擔心,高興不起來,現在我想請問下專家,如果給他打的是狂犬,或愛滋這樣的病毒的話,他是不是當天就發做了.我希望幫助他,但是沒辦法,他就想要一個證實.給我個辦法好嗎?2008-10-10 16:02 如果現在醫院已經撤消了抗體的檢查的話    應該去做哪些檢查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打錯疫苗雖然不是好事,但是也沒有必要過分擔心,因為疫苗不是治療藥物,打錯了也沒大礙。另外目前還沒有艾滋病的疫苗,再者說打什么疫苗并不意味著就要的什么病,而是對那種病產生抵抗力了。就是說打了狂犬病疫苗就會在一定時期內不會感染狂犬病。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聯系醫院吃好一查當天那個時段都打過那種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