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有一,之心,心扉,我的

提問: 我心理有疙瘩 問題補充: 都說現在是物質世界! 別人準備跟我介紹一個各方面都比我優秀的多的男的。我工資1000,他3000。但他說,不看中我這些,關鍵是內在的東西。 我很疑惑,現在不是物質世界嗎?????我就遇到過很多很物質男(覺得我條件差都沒與我再聯系)。 我想了解他說的這個話是真心的嗎?明可以找個條件好的,為什么…… 說明:我們還沒有見面。他30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一切隨緣...古人有一句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心中有許多疑問,需要得到許多答案,針對這個人我沒法幫助你.原因是我不認識他,沒接觸過他,沒有說他好壞的權力.但有一個事實是社會中人不能單獨存在,都會主動,被動的接觸人,都會因為這個,因為那個認識人,都會有一些人從路人,成為朋友,成為知己,人的心扉也就會慢慢打開...你現在的煩惱,是因為有太多的疑惑了,如何得到答案還是靠你自己,原則就是一點一點相互了解,初步的接觸就是普通朋友,慢慢相互了解,彼此敞開心扉,真誠面對,相信你最終會得到答案.每一步發展你自己都應初步有個準備,不要將他定位,也就是不要想他有多好,也不要想他有多壞,接觸之后自我的眼睛,耳朵,大腦會在交往中為你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