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都有,很好,沙棘,血管

提問: 老年人高血壓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母親血壓是100/150,60歲。胃和肝不太好,有沒有什么好的降壓藥,并且不刺激胃?謝謝!我母親現在吃的是杜仲降壓藥,說是中藥沒有復作用,但也聽說中藥更不好所以糊涂了。請問這個藥效果到底怎么樣?復作用大嗎?是否還有更好的? 医师解答: 西藥都有副作用的,而且并不能很好的預防并發癥.中藥好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上次和一個中醫聊起,他說中藥降壓速度比較慢,血壓很高的話,也不能完全降到正常范圍,但是停藥會有一段時間血壓才升高,不會像西藥這樣一停藥就升高.我爸也是高血壓,吃的是西藥,不過血壓控制的不是很好.后來通過飲食,運動,加上一些保健品,現在血壓很穩定.有些保健品應該有好處的,我推薦蜂王漿,蜂膠,螺旋藻,沙棘油。 蜂王漿和蜂膠除了對高血壓本身有一定好處,還可以預防并發癥。螺旋藻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多種微量元素,對高血壓,糖尿病,胃腸不適,貧血等都有好處。沙棘油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能夠軟化血管,清除血管垃圾。能夠降血脂,預防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