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就不,是指,安全期,性生活

提問: 真的好像要個孩子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月經是八號來的 但是我用排卵試紙測大概是二十三號就排卵了 以為這次會懷上但是真的很失望月經又來了 因為之前我們要過好幾次了 都沒有懷上 我去醫院檢查過 沒什么事 到底怎么樣才能懷上啊 哎 希望大家給我點好意見吧2008-10-10 20:50 我每次來月經都挺準的 一般都有點肚子痛 但不是很厲害 這個影響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正常月經排卵期是指的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有些女性有時因健康情況、環境改變及情緒波動等可以使排卵推遲或提前,除了排卵期和月經期就是安全期,這樣按月經周期推算出來的排卵期就不夠正確,建議B超監測排卵,在排卵期性生活增加受孕幾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