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方案,制動對癥治療,員代為選出,到專科醫院進行理學檢查

提問: 急救!打球膝蓋受傷了,請問韌帶和半月板會不會受傷? 問題補充: 江湖救急!!!大哥啊,幾天小弟打球的時候,在奔跑上籃的時候右腿膝蓋髕骨(應該就是那塊可以游離的骨頭吧)右上方的肌肉部位(就是正好在那塊骨頭上方靠大腿內一側)和別人膝蓋發生劇烈碰撞,當時就是覺得肌肉酸痛不過還能檢測打完七個球結束,一瘸一拐的回家。。。 回到家發現那一塊肌肉已經腫起來了,如果是肌肉的問題我不害怕 休息幾天好了 但是我害怕半月板和十字韌帶受傷。。。不會這么背吧!?我看NBA還有足球場上十字韌帶急性受傷,都抱著大腿不能走路,我這還能走回來,而且現在可以任意屈伸小腿和向腿內側,外側扭曲,而無劇烈疼痛感,應該不會有事吧? ****************************** 另我剛才去上網查看了一下有關十字韌帶半月板的圖片,好像都是正在髕骨后面,股骨和脛骨連接的部位,一般人的十字韌帶拉傷撕裂都是小腿急性扭曲的結果, 我這和別人膝蓋頂的部位恰好在髕骨上面的大腿靠內側一邊的肌肉,現在那塊肉已經腫脹起了大包,應該沒什么聯系吧? 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日如來,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安拉,上帝啊~天使啊~圣母瑪利亞~~ 樓主康復治療師大神,快快顯靈給小弟指點迷津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休息制動對癥治療。到專科醫院進行理學檢查,并行MRI檢查,盡快明確診斷。評估損傷,定下一步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