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也是,我就,我怎么,我不

提問: 工作關系? 問題補充: 由于頭腦笨,在工作中經常被同事呵斥,難道笨就應該被人隨便擺弄嗎? 医师解答: 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被別人斥責任何人都不好受,但是我們如果換一個角度,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如果我們這樣想:如果他不告訴我,我怎么會增長智能呢?雖然他斥責我,但如果不告訴我,我怎么才能變聰明呢?還有,我們不要把自己笨放在心上,而要把努力使自己變聰明放在心里。我就曾經有過自己笨的感受,但我不斷學習,包括被人斥責也是學習,您會越來越進步,越來越聰明。人的經歷就是一種財富!加油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