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巢,目的,活血化瘀,性子,健脾

提問: 子宮腺肌癥 問題補充: 我31歲無意中檢查得知患了子宮腺肌癥,當時是一位老專家會診,可對我的病情未加理會,只開了些消炎藥.當晚我上網查詢得知該病只能子宮切除,心中很是惶恐.第二天掛婦科主治醫師號告知我和網上情況雷同,不主張現在手術等40-50歲時再做,開了些消炎藥.我心中很是擔心,我還有機會可以爭取保全子宮嗎?想到隨時要被切除子宮我真的好痛苦,如果我現在能爭取到藥物或有別的保全子宮的治療方法嗎?謝謝您了! --- 一個想爭取時間的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子宮腺肌癥是內源性子宮內膜異位癥。中醫認為子宮內膜異位癥為腎虛為主,肝血不足,肝氣郁結,濕熱蘊結下焦,熱擾精巢所致,通過益氣壯陽,活血化瘀,健脾疏肝,清熱養陰從而達到治愈的目的。不用太擔心,有疑問可再聯系,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