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的,我不,智商,太不

提問: 我真的很笨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16歲男生,性格內向,非常沒有自信,甚至到了該放學的點周圍沒人都感覺自己是不是走錯了,對別人也是不放心我會說多國語言,但是數學這些理科卻不好,喜歡玩文字游戲。平時行為我自己感覺異常,總是考慮別人看到后會想什么,對以前的事情念念不忘我有鼻炎,感覺記憶力并不好,有些行為動作做的都不好不關事自己還是別人,都認為我心眼多,可以算是個陰謀家,我正面玩不過人家喜歡偷襲或者用些非正常手段我判斷力,分析力還行,有點做特工的腦子我語言感覺能力并不好,智商也調查過,不管是正常的書籍或者網上智商測驗多過135了,順便問一句這些智商測驗是真的嗎?我小心做事還行,但是一大一就經常容易出錯,我的運氣也是非常差我是不是特別笨? 医师解答: 看上去你比較謙虛…從你對自己的描述上,我肯定你絕對不屬于那種笨的人。只是性格很內向,這一點跟我一樣。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我不善于交際,在人群中喜歡沉默…因為我有自己的苦惱(我患有強直性脊柱炎,還有我的家庭問題……),常常抱怨“這個世界太不公平……”我想你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吧!?我現在剛剛踏入社會,開始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多么的重要。為了生存我不得不想辦法打破這種“沉默”,也為了我的家,我必須要這么做!拿出勇氣吧!告訴他們你心中的想法,放開心去和你的朋友交流吧!其實大家都一樣,都有自己的苦惱,長期的封閉自己只會讓自己活得更痛苦…你太在意自己的缺點了!至于你說的“智商”問題,我認為智商測試的結果頂多只能看出個人在某一方面的特質罷了,就憑智商高低來評估一個人的能力,太不偏激了!哈哈…還有,我也非常討厭數學…呵呵!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