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功能,胚胎,病因,能不

提問: 我需要查染色體嗎? 問題補充: 8月15日的未次月經,9月29日做B超,顯示宮內早孕,一切正常.10月1日有點出血,打針吃藥,2日早晨自然流掉了.我應該做染色體檢查嗎?大概多少錢?2008-10-10 23:12 自然流掉后,我撈起了一塊東西,但是醫生說不是孕囊,是軟組織。家族沒有遺傳病使。我是O型血,老公是B型血,這是我第一個孩子。我在懷孕都需要做什么檢查呢? 医师解答: 導致自然流產的原因較多,早期流產常見原因為胚胎染色體異常、免疫因素異常、黃體功能不足、甲狀腺功能低下等,建議醫院相關檢查確診病因對癥治療 引起習慣性流產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子宮異常.二,子宮頸機能不全癥.三,內分泌功能紊亂,四,子宮內膜的各種感染,母子血型不合 ,染色體異常、黃體功能不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