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刀口,小腹,雨天,疼痛

提問: 雙胞胎自然分娩真的有那么危險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懷的是雙胞胎..這是我的第一胎,是不是到 時候很難自然生出來啊??雖說也可以選擇剖腹產,在我們這里想剖腹產醫院也很樂意的,因為分紅很多嘛..(其它醫院我不知道,我們這的醫院大多都這樣,給你講一大堆剖腹產的好處..)..但是我在網上了解到,其實剖腹產對母子都是很不好的..母親以后可能會遇到的后遺癥,小孩的不健康==....所以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好..有能力的話真想自己生下來,但又是雙胞胎,怕是生出一個后第2個就很難有力氣生下來了,到時候還是得挨一刀..(這樣的話是不是就要收兩面的錢啊?順產剖腹費用一起收...??).. 医师解答: 順產也就是當時痛苦些,而剖腹產可能要痛苦一輩子,因為一遇到陰雨天刀口就會疼痛不已,做愛時小腹也會抽著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