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表,要去,淋漓,女性健康,原因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是身體異常還是其它什么? 問題補充: 自從10月2號一直到今天我身上的那個東西都沒停過,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國慶節在家里生活條件好,大姨媽提前過來的(正常大姨媽應該是10月15號左右過來的-因為9月份是9月15號左右過來的,還有就是9月之前大姨媽一般都是應該在每月的月初過來的),但一直到今天她都在,而且量好少哦,就那么一兩滴左右,晚上睡覺第二天起床會發現多一點(被單上有時會被染上一滴半滴左右的量),我一直用的是護墊,而我之前大姨媽過來量也不少的呀,都是用衛生巾的!我的這種情況之前我從來就沒遇到過,我問別人,她們說得好嚇人的,我現在很害怕,所以來求助大家! 医师解答: 月經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如果月經淋漓不凈,說明是月經不調,要去醫院檢查其發生原因,進行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