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指名道姓,就不,去找

提問: 請問我到底得了什么病?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去醫院照了彩超,檢查子宮附件,檢查結果如下:1、前位子宮,大小為7.5cm*5.1cm*4.8cm,肌壁回聲欠均質,宮后壁見大小約為2.4cm*2.2cm*2.1cm的低回聲團,形態規則,邊界可見,CDFI:周邊見血流信號,內膜居中厚0.8cm,回聲不均,內似見大小約0.9cm*0.4cm的稍高回聲光斑,CDFI:其內未見血流信號。2、左卵巢3.6cm*2.1cm,右卵巢3.1cm*2.3cm。3、子宮直腸凹見不規則無回聲深1.6cm.超聲提示:1、子宮低回聲團,考慮肌瘤?2、子宮內膜回聲不均,宮腔內可疑稍高回聲光斑,隨訪。3、盆腔積液。我就此檢查結果詢問過兩個醫生,一個醫生說問題不大,可以暫時不治療,等肌瘤大了再做手術。還有一個醫生說要治療,說我有兩個肌瘤和盆腔炎,必須吃藥治療,否則影響生育。請問:1、我這種情況到底需不需要治療?我還沒有生過寶寶呢,我和我老公都是獨生子,肯定是要孩子的,好怕啊,不治療,會不會以后都生不出孩子了?2、怎么把我子宮和卵巢大小都寫出來,是不是它們太大了,有問題?我有點高,1.67米,26歲。請各位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找專家看吧,一般普通門診一個說一樣的,婦保的專家就不錯,你先去醫院了解一下每個專家的特長,然后早一點去排隊掛他的號,去時帶上你的彩超給醫生看。記得以后一定固定一個醫生看你的病,一個醫生的話,你去多了他自然就會知道你的病情怎么治療了。一定去找先去了解專家特長哦,掛號時一定指名道姓的掛你需要的醫生,不然他會隨便給你掛的,最后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