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努力,他的,也是,西充

提問: 忍痛忘記嗎 問題補充: 每晚我都在等他的消息,可遲遲不見,我好郁悶的,到底是因為他為了我的學習不打擾我還是他太忙了還是他不喜歡我呢,處于這中情況是不是代表我愛上他了呢?有時我想忘記他可就是忘不了我該怎么辦呢他是一位教官2008-10-11 14:36 我是大一的,他沒有以各種理由來拒絕我,可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我也是想做出一番成績給他看,3年后再和他說,只不過我也知道他忙,累,不想打擾他,只是想不失去聯系就滿足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說一個我個人意見:我感覺:現在不要過多的想這些問題說出來你不要生氣我感覺現在你所想的這個問題一點也不實計.可能是因為他重視你因此給你產生了一種錯覺.你要是真的喜歡他的話現在就不要去找他不要去打擾他,也不要去接他電話,這樣你才能平靜,慢慢的嘗試把他忘記.說自己不能忘記他這并沒有錯,可能是因為你動了真感情,你想一下這也是能讓你有動力最好的方法中的一種.有這些時間應該多努力學一些東西充足自己,多做出些成績給他看,讓他知道自己是多久的優秀,再這樣乎視自己,他一定會后悔.有了自己的故定的職業,做的還比較出色的話.我想你們再在一起就可能性非常大了.能結婚也說不定.這樣想才行.就當是為你們的未來而努力奮斗.你現在應該把昨天的自己忘記.抓住現在的每一分一秒自己開始努力,努力爭取做好自己應該做好自己未完成的事.為自己的理想跟幸福努力奮斗吧!為你們的未來而奮斗.想一下美好的未來在等著自己.你應該相信自己.才能讓他過的更幸福,才能給他帶來更多的快樂.現在空想/假想/設想/幻想什么都沒有用,拿事實說話.抓現在的每一分一秒開始努力學習吧!勝利就在自己手里,向勝利前進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說法是否正確但愿對你能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