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要到,你一定,答案,婚姻

提問: 我問的是有關男性健康方面的問題啊 問題補充: 直接了當的說吧,本人今年23周歲,男,有多年手淫史,現在差不多2天一次,現在身體有些虛脫,心率快啊80多次,白天特別嗜睡,晚上特有精神!怎么辦啊?還有就是我的男根現在勃起長度16.5cm,好的時候能17-17.5cm,不知道正常不啊?我有時候感覺自己的有些小啊,有點自卑,因為看到A片上的都挺大的,不知他們的有多長多粗啊?請比較專業的或有相同經歷的老兄指教啊,跪求了,,很苦惱,!我現在正準備考研啊,這些問題困擾我啊!!!!!!跪求迷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一定要到醫院去看醫生,你這屬于一種病態,而且比較嚴重,不然還會影響你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趕快!抓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