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一切都,的人,你的,是在

提問: 在一個愛我的老公和我愛的男人中間徘徊,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愛我的老公在一起平平淡淡,和我愛的男人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充滿活力與激情,我不知道該怎么選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老公很愛你,難道你就從來沒有愛過他嗎?是緣分把你們兩個人拉在一起的,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啊,他是過日子的人.而你愛的男人愛你又有幾深啊,你們在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當一切都歸于柴米油鹽時,你們也一樣能夠你濃我濃嗎,尤其這一切都是在你拋棄了家庭之后,你要背負的太多啦.你好好衡量一下到底對你來說誰更加重要啊.你如果對你的老公還有一點感情,對家庭還有一點責任心的話,就再給一次機會他啦,找個時間找個機會,找到回以前戀愛的感覺,你也許會發現,你們依然彼此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