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上策,又不,我倒

提問: 受傷 問題補充: 在教練帶領下運動,被器材所傷。但是教練在交代注意事項的時候我還沒有到場,中途參加,沒系安全扣出現意外皮膚劃傷縫了6針,然后他們送往醫院就一直沒再露面。我該怎么辦 ?2008-10-09 21:25 提高懸賞20分 2008-10-09 21:35 我以后還要在健身房鍛煉,不想把關系搞的很僵,我也不想通過法律手段解決,希望能和平解決這個問題。我的醫藥費、誤工費、該由誰負擔?我住院期間給他們經理打過電話,但一個主管說我的傷是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他們不應該負擔損失,是這樣的么? 医师解答: 完全從法律角度出發,教練對你的受傷負有責任,可以通過民事訴訟得到解決(獲得賠償)。但是,自古師道尊嚴,尊師重教是中國的傳統,雖說教練對你受傷負有一定的責任,但是人非圣賢孰能無過?況且傷勢又不是很嚴重,我倒是建議息事寧人為上策。至于說教練露面與否實屬枝節問題。不必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