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醫院檢查對癥治療,就會影響聽力,拖時間長

提問: 單耳耳鳴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好像12歲左右左邊耳朵有點耳鳴吧 不知道是怎么開始的 好像沒有受傷過 最開始的時候走路都有點耳鳴 后來不知不覺減輕了 只有睡覺的時候有 而且是右側睡,左耳朝上的時候左耳會耳鳴 如果左側睡覺把耳朵壓住就不會耳鳴 如果一定想右側睡覺把左耳“放”在上面的話 就得用手捂住左耳一會 然后輕輕放開就不會耳鳴了 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但是還算健康。小的時候有點貧血,現在大了應該沒有什么了吧。我也沒有得過大病 唯一一次是小的時候發高燒 燒得我不認識我爸爸還拿拳頭打他。。 但是我忘記是在耳鳴前發燒的還是耳鳴后發燒的了?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情么?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檢查對癥治療,拖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