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排卵期,同房,前胸,要知道

提問: E 問題補充: 我還有三天就該來月經啦,我現在不像以前那樣月經前一個星期就胸脹痛,腰酸,什么毛病也沒有,還可能吃啦,請問我有沒有可能懷孕呀,我現在一陣陣就感覺臉燙燙的,溫度不到37度,請問如果懷孕啦,是不是胸脹呀,怎么辦啊,我現在特別緊張,我真希望我懷孕啦, 医师解答: 這個依各人體質。有些人也是的,一個月經前胸脹腹痛,再一個月什么狀況也沒有,再一個月又重復,輪回。我就是這個情況。要知道是否懷孕,還不簡單,早早孕測試一下,你這個時候應該可以檢測出來的。用晨尿最好。要是否知道你懷孕,要計算你是否在排卵期有同房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