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外婆,夢死是活,是反夢

提問: 外婆沒死,但是做夢死了去火葬場 問題補充: 外婆沒死,但是昨晚一直在做夢外婆死了,去火葬場送行路上的事情,還有就是在火葬場路上的時候好像還有醫生的,有張單子要給那人看呢,那人一看說好像那藥有問題,意思好像我外婆不是決癥,沒有問題可以治療的,為什么要火化呢,我也不明白,我在夢中明明外婆有說話有聲音的,但是就是要把她去火化掉呢,最后還是要去火化掉,在進去的那一刻外婆都活生生的。在夢中我一直理解不了,為什么沒死就是活化掉呢,后來好像是這樣給自己下定義的,她是解脫了。這個夢是不是自己對自己以后的死亡還沒有一個很好的認識層面呢,因為我總是怕死后自己再沒有機會見這個世界,一想起就怕呢2008-10-10 22:22 關鍵的問題是不是夢外婆死了,而是我去火葬場上一路的情節 医师解答: 夢死是活,是反夢,說明你外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