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抗生素,免疫力,化瘀,作用

提問: 我的女兒得了急性尿路感染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今年38個月,剛上幼兒園,前天放學回家就說尿尿疼,第一次尿檢SG(比重)1.020/PH酸堿度5.0/LEU白細胞3+/NIT亞硝酸鹽陽性/PRO蛋白trace/ERY隱血3+/VC維生素C2.8/jjbxb鏡檢白細胞4+,在慈溪市婦幼保健院掛了急癥,用了注射用頭孢硫咪0.5克,掛了100ML葡萄糖。第二天早上,在當在的衛生院,又檢查了一下尿液,SG比重1.025/PH酸堿度5/白細胞3+/VC維生素2.8/jjbxb鏡檢白細胞3+。醫生給配了頭孢曲松鈉針(泛生舒復)1G,吃的還配了頭飽丙稀顆粒。 我真是心急如焚,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上面醫生的做法妥當嗎?為什么白細胞還是3個+呢,她每次尿尿都要哭,我看著都心疼死了,不知道這個病是怎么得的,想想個人衛生我也做得很好,大人和小孩是分天的,每天也會用清水擦拭,不知道這和上幼兒園有沒有關系,寶寶膽子比較小,有時會忍尿.  現在我應該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恢復她的身體呢?2008-10-11 10:45 已經去醫院了,今天又檢查了一下,白細胞已經轉為陰性,已經恢復正常指數,配了頭孢丙稀顆粒,不知道吃什么中藥合成的藥? 医师解答: 尿路感染應該用中藥和西藥結合治療,可以用抗生素如頭孢加現代中藥如銀花泌炎靈片等等合并治療,西藥治標中藥治本,而且中藥還具有抗菌消炎,清熱解毒,化瘀止痛,利濕通淋,增強機體免疫力的作用。此外,還應注意加強營養,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