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你可以,上相,奶制品

提問: 我的腰痛到底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的腰中間的骨頭向下彎的時候有一點痛,還有就是蹬我下來的那一 下也很痛,上醫院檢查說是腰肌勞損,驗尿也說沒事,但現在還是沒有好,不知道是怎么一 回事,能幫幫我嗎2008-10-09 00:33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是大醫院查出來情種情況應問題不大。不要心理上太擔心。從以下幾點注意吧一:適當的運動,特別是工作常坐久后起來運動一下。你可以從網上相關網址找一下一些簡單的運動操。二:睡眠要保證好,這樣會對肌肉恢復好些。三:當然這點和你的整個情況并不相關,但是我個人建議多吃些豆漿和蝦米和奶制品,適當的做到日常補鈣。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