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他的,好吃,我是

提問: 思想壓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乘公交車,看見別人在車廂內吃東西,我就受不了,就是覺得自己讒的意思,其實我也不是想吃,別人吃的也不是什么好東西,而我也并不讒,不知道怎么搞的,只要一看見別人吃東西我就覺得不自在,有可能是條件反射。我真受不了我自己,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如果成天這樣那不要命啊。我的壓力真的很大,我想知道怎樣才能擺脫這樣的思想包袱?我每天都這樣,我快崩潰了!!!我不想有這樣的缺點,好丟人好沒面子的。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根本沒有什么必要這樣有壓力.我是一個胖子跟你以前有一樣的想法不過現在沒有了.我用了我自以為特別有效的方法.1.你可以想一些更好吃的東西,比他的要好吃許多倍,自己的肚皮還要等著回家吃那些好吃的.2.當自己眼饞的時候我就想一些倒胃口的東西那樣就不會這樣了,再也不想吃了我也不知道說的是否正確但愿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