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朋友,她的,而你,的人

提問: 一個比較棘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個異性朋友,說起來她是來主動找我的。可時間長了2年半了吧,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了她。 最近,就最近,我發現我已經很喜歡她了。心理老想著她,平時我也沒打電話給她,因為一直是她打過來和我聊天的,每星期有幾次。 那天她叫我去她家,我吻了她。她沒反抗。 重那以后我一直把她當作是我的女朋友了。一天我們再一次聊天,她告訴我說我可以找女朋友了。。我呆了半天,我們現在什么關系我問。她說一直把我當作小姐妹看待的。和你一樣關系好的男的我有好幾個的,我都是把他們當做小姐妹的。聽了這些我心好痛。我問我們不能再深一步嗎?她說我們就這個關系吧。我知道追她的男的很多的,吃飯看電影經常的是,她和我不在一個城市。每次有人叫他她都出去,我每次心理都很酸。 那天,我和她說畫皮出來了,這星期一起去看吧。她沒答應我問為什么,她說這星期有人已經約她了。那下星期,好!~就這樣我決定下星期。可是昨天短信里她告訴我,那電影她看了,和我說不好看。我雖然沒說什么。可我心理比上次更難過,她真是那種女人嗎?以前他也出去的可沒象現在這樣啊,就這半年我發現有點不知道她想法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喜歡她的是什么呢?只是被一位異性朋友關心的感覺,你的這位朋友是個外向開朗的人,而你不善于主動和異性交往,這樣,她就成了你心中的一位理想異性對象,如果你能擴大自己的交往,會發現有更多更好的異性朋友,會找到真心對自己的愛人,而你這位朋友,顯然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普通的朋友罷了.建議你不妨放開地和她交往,也把她當作普通哥們,同時也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子,別把心思只放在她一人身上,因為她并不屬于你.你可以向她學習一些主動和別人交往的方法啊,她的身上有許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