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免疫球蛋白,抗原,偏低

提問: 血液體檢報表 問題補充: 因為我皮膚很癢,持續了很長時間,今天醫生讓我做了血液體檢,我有看不明白,所以請教大家來,希望知道的麻煩說一下,萬分感謝!!!!2008-10-10 09:39 我的皮膚奧現在還沒有好,還有人能幫幫我嗎,我去醫院都沒用了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的血常規檢查,三項偏高,兩項偏低,相差甚微,無臨床意義,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你的血常規檢查,基本正常!!!你的皮膚搔癢,可能是一種過敏反應引起的。過敏反應是抗原、抗體之間的反應,抗體就是免疫球蛋白,所以,正如你說的,你的免疫球蛋白特高,與你皮膚搔癢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