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不,不可能,你可以,要有

提問: 我應該怎樣做決定?朋友幫我出點主意。 問題補充: 我表侄是老總。在X地開了分廠。總廠在北京。自從我表侄幫我找工作后,我花了他好些錢,我沒能干的出色,就辭職了,我和他鬧僵了。他把我攆回老家。我也很傷心。我想可能是怕我有求于他。我走的時候把衣物都留在了分廠。兩個月后我回來北京找了份工作。也沒去他那里。天氣冷了。我想說我自己去到分廠取衣物呢?還是給他打電話讓他廠的車把我的衣物拉回北京呢?其實我也想依靠他的幫助,但是我想應該有骨氣。不想讓他冷眼看我。我應該怎樣做好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去一趟,當面跟你說要來拿些自己的東西!畢竟是親戚,關系不可能永遠這樣僵著,總有人先低頭的。人是要有骨氣,但是也不能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